我…最近…有…毒…

【谭赵】【知乎体】那个在网上跟我对骂的人约我出去干架我要不要去?


知乎:那个在网上跟我对骂的人约我出去干架我要不要去?

RT,我该不该去!!?

小赵医生,万花丛中过只沾一叶身。

谢邀。

刚看到题主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很惊讶,因为我好像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。

所以我仔细的想了一下究竟以前问没问过这样的问题以防我穿越了。

好吧。我并没有穿越。

那么,我的回答是,去。

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说,那我给题主讲一下我自己的经历好了。

那个时候,我年轻,不成熟,不理智,对于喜欢的明星真的是维护到底,一有风吹草动我一定是第一个冲出去掐架的,呵呵微笑。

所以说冲动是魔鬼呢。

那时候工作不顺心,麻烦事儿特别多,趁着中午午休的时候刷刷微博,看看偶像的最新动态,多缓解压力?所以当我刷出一个营销号发了我偶像新电影的一个片段我很高兴。

好了,问题就出在这里了,我很手贱的点开了评论。我曾经无数次假设如果我没有点开评论会怎样,谁知道呢,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一切仿佛都是命中注定。

我接着说。一个偶像红了,那肯定是有人捧你也有人踩你。有我这样欣赏的,当然也有看不惯的。所以当我看到有一个评论“很作”的微博号的时候,我想也没想就骂了回去。

这里我要说一下,我并不支持在网络上对骂,我也不是素质很低的人,我承认我当时太年轻,但我绝对没有骂出一个脏字,我发誓。

前面之所以说命中注定,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鬼使神差的点开私信,又跟他骂了起来,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毫无知觉的加了他的关注。

他好像很忙,没有直接回复我。我也因为午休结束,开始了下午的工作。我当时过的真的很糟心,所以这事儿就被我忘了。

直到快半夜回到家自动连上了家里的WiFi,微博响了起来我才想起这茬来----谁没事儿微博艾特我呢,一定是白天对骂那个。

所以我收拾好自己,躺在床上点开了微博---他也关注了我。

说起来也好笑,我大晚上的,关了灯,手机捧着手机的样子,倒像是十七八岁情窦初开的小孩子。

继续说,我看到他回给我的私信,倒也是个文化人,半个脏字没有,倒让我感慨了一番,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太年轻,所以识人不深?

这里再插一句,真的是这样的,现在再看当年那个明星,我的确狠狠嘲笑了一下原来的自己。

就刚刚,我问了一下他为什么当时会在营销号下面说“很作”,他跟我说因为他真的觉得那个明星作,我竟无言以对。

然后,其实我不太记得以后怎么样了,回复了什么我觉得以我的脾气回复脏字很有可能,我就当做我忘了哈。总之从那以后这个人就一直存在在我的微博里面,说来也奇怪,微博那个自己删除僵尸号的功能都没有给他删除了,是不是很神奇?

直到有一天,偶像谈恋爱了,我又分手了,双重打击,我发了条微博,大概求安慰之类的?现在想想,又是一个转折点。

直到他秒回,我才想起来我微博里一直有这样一号人物,我也才知道他竟然一直很关注我。这不是我自恋,我问过,这是真的。

他回复我什么来的,我也忘得差不多了,大概就是你怎么还喜欢那个很作的明星啊,你分手是不是因为你太作啊之类的。

我当时真的,除了我怎么还会有嘴这么欠的人啊,唯一的想法就是打这人一顿,看他还敢这么贱招。我竟然不是第一时间跟他对骂回去,而是把他微博全翻了一遍,我想我是疯了【微笑】

大大小小的事情,包括他在哪里住,他在哪里上班,他什么工作,这些东西都会在平常的微博里体现出来,这么一想,这么熟悉自己的人竟然是一个素未谋面的对头,这感觉也很微妙嘛。

得知我们在同一个城市,我竟然有点欣慰,然后我私信他说要不要出来干一架。

我真的要再一次感叹一下缘分真的很神奇,因为他不但答应了还约了一个我很熟悉的酒吧。也许我们之前就见过呢?也许见了面出来是个熟人呢?

一切都是未知,所以我早早出门,到酒吧蹲点。等待是一件无聊的事情,所以我点了几杯酒,一边等一边喝。没过多久我就感觉旁边有人坐下了,我头也没转,自认为很幽默的问了一句,“很作?”

感觉他沉默了一会儿,就回答我说“没想到你还喜欢那么作的。”

我转头看他,他也看着我,然后我俩一起笑了起来。我大笑笑中有泪,他微笑嘴角抿成一条线,我们聊了好多,喝了好多酒,我觉得我喝的特别多,比他多很多,可我却清醒的很,然而奇怪的是,当他带我回他家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想拒绝。

鬼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。

我就这么跟他回家了。然后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。第二天我走的时候腿还在打圈。

然后?

然后我就觉得没有然后了,直到有一天,给你们看聊天记录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在么?”

“在…”

“…我失恋了。”

“怎么,你什么时候谈得…”

“半个月之前。”

“怎么?”

“我俩上床了,结果下床他就不认我了。”

“…滚。”

“所以我失恋了…”
“求安慰…”

“…滚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需要有什么然后么?

然后我又去那个酒吧了,然后我又坐在那个位置上,然后我又喝了好多酒【微笑】

然后他现在坐在我的旁边跟我讲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…

所以,题主,你问要不要去,我当然会告诉你一定要去,万一干一架干出缘分了呢?


反正我现在很性福。

--


我知道很ooc你萌不要打窝T^T

终于下手楼诚了宝宝有点方…

没看过原著你萌也不要打窝T^T

比心~

 
评论(3)
热度(60)
© 贰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