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最近…有…毒…

【蔺流】现代衍生《住进狼窝也是缘分》原《挤地铁》第二章

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之前有写过一个现代衍生《挤地铁》这个是下一章,我还记得我说过不会有后续什么的结果啪啪啪打脸…

 
————  

第一章之挤地铁  第三章之赔吃  第四章小心思

第五章之情话   第六章之交托  第七章完结章之缘分

 ————
  

“啊…刚刚有人袭警来着…呵…”蔺晨笑着,打算进了警局好好想想怎么让这孩子“赔”自己。

————

第二章之蜜汁尴尬

“蔺大少爷,你很闲么…你都盯着你的手机盯了一天了…”

“啧…今天不是没什么事儿么…”

“就你没事儿…”

“哎对了那个之前帮咱们破案的苏哲是不是理工大的教授啊?”

“哎你不说我都没想起来正好有事儿需要他帮忙写个证明啥的,我…”

“我去!”蔺晨一听就乐了,这不正好去理工大看看那个小雪人么,顺便打听打听那个小雪人的情况,一举几得了,“把车钥匙给我。”

 
  

“扣扣…”停好车,溜溜达达的走进理工大的学校,蔺晨这逛逛那瞧瞧的希望能看到那个小不点,结果学校那么大能偶遇的几率那么小,蔺晨有点无奈自己怎么像怀春的小女生一样,摇了摇头,敲响了苏哲苏教授的门。

 
  

“请进。”伴随着年轻的声音,蔺晨也推开了半掩的门,“苏教授…噗…”蔺晨一个没注意又笑了出来,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运气不要太好,刚刚一路过来踏破铁鞋觅不到的小不点,现在就安安静静的在苏教授的办公室里埋头写题。蔺晨马上严肃了一下,“咳咳…苏教授,我是南城分局的蔺晨,上次是我们小组请您帮忙破的案,现在有一些总结和证明需要您写一下,您,有时间么?”蔺晨说着看到小不点看见穿着警服的自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不禁一阵暗爽。

“嗯,正好,我下午有时间…”

“那好吧,我在这里等着…不急…”蔺晨看着小不点,眨了眨眼睛。

苏教授看着蔺晨挤眉弄眼的不禁疑惑,“怎么…蔺警官认识我弟弟?”

“弟弟?”蔺晨一想,又乐了,苏哲,苏流,真是无巧不成书,“啊今天早上挤地铁的时候见过…”

“这么巧。”苏教授也笑了,“我弟弟苏流,化学专业,也算是我的学生,没准过几年也能帮你们警察破案。”“嘿嘿,那我可等着了,苏流,我是南城分局的警官,蔺晨。”蔺晨走到苏流边上,摸了摸苏流的头发,心里想着,可塑之才,“你可以叫我蔺大哥。”

也没理会蔺晨的自我介绍,苏教授一拍脑袋,“哎…我突然想起来,我还有个学术交流会要开。这个报告现在写不了了。我晚上写,明天让苏流给你送过去吧不然…”“好呀…不急…”“那…我先走了,你自便。”苏教授顺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沓资料急匆匆的走了出去。“啊…哥…再见…”

目送着苏教授离开,蔺晨捏了捏还没缓过神来的小雪人,“小同学…还没缓过神来么…”

“啊?你…你是…警察啊…”

“嗯~”蔺晨点头。

“今天…早上…”

“今天…早上…”蔺晨还是点头。

“你的…手机…”

“哒啦哒哒啦啦哒~”回答苏流的终于不是点头,而是一阵手机铃声。蔺晨也是愣在了原地,真是要命,谁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!

蔺晨也没想到会在苏教授这里遇到小雪人,所以手机也没藏起来也没静音以至于现在,尴尬两个字写满了蔺晨的脸。“你…手机响了…”苏流指指蔺晨的衣兜。

拿不拿出来,不拿出来会不会被怀疑…拿出来怎么说啊,这不是我的手机…这是同事的手机?谁会借同事手机啊…不对早上小雪人没看清我的手机吧…你确定有人会这么快买了一个这么旧的手机?不是这也太明显了吧…到底他妈的是谁给我打电话我要抽死他…啊啊啊…

脑子里天人交战了一番,蔺晨还是僵硬的把手伸进兜里,缓缓的掏出了手机,快速的撇了一眼手机上的人名,想着,要是早上那货我就把他扔到外地去,谁想到是个推销保险的…蔺晨看着手机号下面两个大大的骚扰两个字,觉得今天真是有意思极了…

 
  

“你…”

“啊…这个…是我同事的手机…”

 
  

————

 
  

来评论_(:з)∠)_

 

 
评论(8)
热度(26)
© 贰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