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最近…有…毒…

【蔺流】现代衍生《住进狼窝也是缘分4》原《挤地铁》事情在朝着狗血的方向进展…

————


第四章之小心思


————


第一章之挤地铁  第二章之尴尬  第三章之赔吃  

 第五章之情话   第六章之交托  第七章完结章之缘分


————



看着苏流上了楼,蔺晨开着车回了警局。

“蔺大少爷。你可算是舍得回来了…证明呢?”

“明天有人送来…不是说有新案子么,走啊…”蔺晨自己也觉得空手而归有点底气不足,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给你打完电话到现在都过了多久了啊大哥…今天就在这儿加班吧,已经有人去了…等着吧~”看着同事翘着二郎腿悠闲的样子,蔺晨直接给他脑袋一下,“不急…不急你打电话干什么!”害得我都没跟小不点一起吃饭…

“我出去一趟,马上回来。”“哎…还去找苏教授啊…?”蔺晨当然不会再去找小不点,只是去了趟手机专卖店,买了个手机就赶紧回局里了。

第二天早上,苏流很早就来了警局给蔺晨送证明,觉得蔺晨不会这么早就来工作,结果刚进门就看到急匆匆出去的蔺晨,“哎?蔺大哥…”“苏流?这么早…不巧…我得赶紧去出任务了,把证明放我桌子上就回去吧,今天没法送你了,”看着苏流手里拿着手机,蔺晨直接拿过来,输了一串数字,“这是我手机号,有事儿给我打电话,我有空给你打电话吃饭昂…我得走了,拜拜…”也没等苏流说什么,蔺晨掐了掐苏流的脸,就直接出去了。

这一等电话就等了一个星期。等到苏流以为蔺晨已经把自己忘记了,不是没想过给蔺晨打电话可是打了说什么呢,打扰到人家工作就不好了,苏流擦着眼镜,咬着笔盖儿听哥哥在批作业一边自言自语,苏流想着,有点沮丧,“苏流!”苏哲有点无奈,大声的叫了一声自己发呆的弟弟,揶揄道,“怎么回事儿…魂不守舍的…谈恋爱啦?谁家的女孩子啊我认识么…”“哪…有…”苏哲看着自家弟弟发红的脸,笑了笑,“好啦不闹你了…说正事儿…学校派我去维也纳出差,也不知道去多久…”苏哲没往下说,苏流也明白,拍了拍胸脯,“你去吧我能照顾好自己!”“…早知道就不给你退宿舍了…有个舍友和你一起的话我也放心一点…”然后就是一阵沉默,苏流也没法反驳哥哥的话,自己从来没离开过哥哥,四体不勤五谷不分,自己说什么承诺自家哥哥都是不会信的…

“扣扣”,伴随着敲门声,蔺晨的出现适当的打破了沉默,满身疲惫,凹陷着眼窝没来得及刮的胡茬的形象直愣愣的出现在兄弟俩面前。扬了扬手里的证物袋,“苏教授,又得麻烦你了…”把证物袋交给苏哲,蔺晨揉了揉没戴眼镜的小不点,看着小不点眼里掩饰不住的开心,蔺晨觉得这几天没日没夜工作的疲惫都消失了,“小不点,想我没有~”听到这话苏流马上噘着嘴,“不小了!都20了!”“噗…二十?当着警察叔叔的面不能说谎啊…”捏了捏苏流的小肩膀,“不会吧…”“略…”苏流做了个鬼脸就赌气不理蔺晨去找苏哲看证物了。“哎…还没告诉我想不想我呢…”蔺晨失笑。

等苏哲拿着证物单子过来找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蔺晨时,蔺晨总觉得苏哲看着自己的眼神阴森森的不太对,怎么,我的那点小心思被小不点他哥知道了?

————
 来评论嘛
 话说,我真的好喜欢写这种莫名其妙就住到一起的文啊(望天.jpg)

 
评论(3)
热度(18)
© 贰粥 | Powered by LOFTER